cpu烧了思密达

我是散兵的狗🐶!!!

实验

研究员x小实验体

自创

第一、第三人称互换

_______

寒冷的天气,令人讨厌。


我叫韩疏,一个平平无奇的普通人。


原本我以为我会一直平凡下去,直到那个人的出现。


他叫特威,是个研究员,他的出现让我陷入了无尽的黑暗


_____


寒冷的天气,和那天一样


韩疏本来在大街上闲逛,不小心撞到了一个人


“对不起,先生,你没事吧”


那位先生长得很好看,五官立体


“没事,不用担心”


“真的很抱歉”




原本毫无关系的两个人,就这样认识了




____


我感觉他疯了,他把我关在一个房间里,那里面全是研究用的


他和我说“很抱歉这么对你,但我从一开始就要你当实验体了,你的体力很好,长得也不错,身体素质不赖,是个实验的要题材”


“这是你对实验的贡献”



______


特威的实验很成功,韩疏确实是个合格的实验体


他把他放走了



“实验很成功,你也没什么意义了,走吧”



______


呵呵,浅写个小彩蛋吧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)